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槐树乡第二届“槐花节”开幕式
浏览次数:54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号,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槐树乡第二届“槐花节”开幕式在豫中抗日纪念馆广场举行。  

       本活动现场演出了大型红色史诗剧《党的光辉历程》,该剧以时间为轴线,集中展现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关键时段的光辉历史。

  据了解,槐树乡是一片红色革命的土地。李兴楼龙天山地区,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在这片热土上涌现出很多为拯救中华民族而抛家弃子、不怕牺牲、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特别是在抗日战争时期,李先念、刘少卿、黄霖、栗在山、王定烈、皮定均、王树声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留下了战斗的足迹。

  槐树乡负责人表示,要通过举办槐花节,提升槐树乡的美誉度、知名度,同时展现槐树乡蓬勃的乡村采摘、运动、娱乐游,努力把槐树乡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记者:赵建明 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