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实地“走流程”为民“办实事”
浏览次数:4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07

  近期,遂平县应急管理局聚焦企业群众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问题,开展“局长走流程”系列专项活动,旨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企业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以一名办事群众的身份亲身办的形式深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窗口,按照“现场亲历操作流程、感受办事体验、查找问题短板”的程序,在行政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体验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行政审批”业务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经历了咨询、受理、经办等业务办理环节,咨询服务的办事流程,检验了该事项办事流程的合理性、顺畅性、便捷性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并查看了办理流程、办理指南、所需材料等服务信息。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解决群众“安全生产许可证行政审批”业务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心事,努力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