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我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副县长冯颖颖、茹纯洁到宣传活动现场观看指导。

  今年“5.12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布置展出科普展版、设立咨询台、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地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用电用气、森林防火、防火安全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展出展版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为守卫居民的生命与家园、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记者: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