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县长冯颖颖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和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75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副县长冯颖颖深入遂平一高、遂平二高,调研指导高考备考等工作。

  在遂平一高、遂平二高,冯颖颖听取了教育局和学校负责人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对教育局和有关学校扎实推进备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一高、二高两所学校的备考氛围、保障措施和师生的蓬勃朝气表示赞赏。

  冯颖颖指出,教育是遂平的一个品牌,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高考保障、服务各项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思想上要打紧、措施上要细化、责任上要夯实,精益求精,齐心协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教育部门和有关学校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激励学生斗志,培养良好心态,让孩子们最佳精神状态迎战高考,力争2021年再创佳绩!

  针对教育项目建设,冯颖颖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通力合作,加快建设进度,保障质量安全,保证工程工期,确保按期交工,投入使用。

       记者: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