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汝河、玉带河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2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号,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汝河、玉带河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张廷崇一行先后来到玉湖公园、汝河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两河景观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就调研中发现的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深入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张廷崇强调,要坚持围绕“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努力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管理工作水平。要通过持续不断优化园区旅游交通环境,保障园区旅游安全,保持干净舒心的卫生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游览服务,把我县城市公园打造成全城旅游的精品板块。要有效开展资源和环境保护,不断提升园区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园区旅游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吸引力,有效提升园区美誉度,为实现创建4A级景区目标创造条件,打牢基础。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