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城区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浏览次数:31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强化落实城市排水防涝应急抢险预案保障措施,提高应急抢险队伍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5月12日,遂平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城区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抢险演练模拟我县突降大雨,车站地下涵洞、和幸路富强南路交叉口、城南建业森林半岛等处积水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及群众出行。预警组将这一紧急情况立即向局防汛领导小组进行了报告。局党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下达集结指令,抢险救援队赶赴现场,迅速进入应急状态。



  经过抢险人员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抢险任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市城区防汛抢险队伍应急反应能力和各专业队伍的协调作战能力,达到了练为战的目的,为应对城市安全度汛打下了基础。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