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灈阳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灈阳街道“五到位”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678 投稿:灈阳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遂平县灈阳街道“五到位”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自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遂平县灈阳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统筹安排,坚持“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推动辖区内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提前谋划到位。街道党工委在书记徐鹏举的带领下,先后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6次,研究谋划辖区内居民接种工作。

   排查摸底到位。灈阳街道积极发挥城市网格化管理这一新优势,开展调查摸底,责任传达到人,任务分解到村组,做到底子清,人数明。

    宣传发动到位。灈阳街道利用微信群、党员群、LED屏幕滚动播放、人员密集处张贴接种疫苗宣传海报,“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提高居民疫苗接种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社区与接种站衔接到位。根据2个疫苗接种站的当天可接种疫苗数量,合理科学调度安排人员接种数量,做到了当天疫苗当天清,提高了接种效率。

    监督指导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鹏举、办事处主任邢继刚多次深入到县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和所站长们亲自到现场维持秩序,确保了居民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种,文明接种,确保社区居民“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快速构筑起免疫屏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