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何冬巡视检查高考工作
浏览次数:2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7号,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冯颖颖一行来到县一高、二高、职业教育中心,巡视检查高考工作。

  每到一地,何冬都实地查看了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重点场所,听取相关部门对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应急处置、后勤保障、交通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何冬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考工作提出要求。 她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未来发展,各级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把考试现场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管理、医疗保障、食品安全、通讯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全体考务人员要做好考卷全流程监管、做好考卷的押送、保管、分发的工作。何冬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全力保障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实现公平、平安、健康、诚信的高考目标。

       记者:王威力 晋鑫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