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副省长戴柏华深入我县调研金融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31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5日,副省长戴柏华深入我县调研金融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冬江、县长候蕴、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陪同。

  戴柏华先后来到河南裕宏新型环保包装有限公司、遂平县农商银行嵖岈山路支行、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金融服务企业、线上线下金融便民服务等工作。

  调研中,戴柏华详细了解我县金融工作及遂平县农商银行系统工作有关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强化银企对接,加大对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要加强地方金融机构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和风险内控机制,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深化金融企业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促进金融健康发展。

       记者:户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