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秀荣对嵖岈山景区管理条例进行前期立法调研
浏览次数:3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进一步摸清嵖岈山景区现状和管理保护情况,了解景区立法保护的必要性及可行性。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秀荣对嵖岈山景区管理条例进行前期立法调研。

  嵖岈山风景区总面积148平方公里,主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自1988年启动嵖岈山风景区开发建设以来,逐步发展成为集观光观赏、休闲度假、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康体游乐和科普科考于一体的复合型景区,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等13个国家级荣誉和河南省首批风景名胜区、旅游集聚区、旅游度假区等20多个省级荣誉。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秀荣全面了解景区的保护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有关各方对于嵖岈山景区保护立法的意见建议。孙秀荣指出,嵖岈山景区保护立法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立法要保护的目标,完善相关的规划,要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进一步理顺景区管理体制,明确责任主体,加强执法和监管,解决景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孙秀荣强调,要认真总结我县既往的立法经验,做好嵖岈山景区保护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紧迫性分析,为精准立法提供参考依据。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