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槐树乡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陈赓)“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眼下,遂平县槐树乡进入到“三夏”生产中夏收的关键环节。为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深入田间地头一线,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自6月4日以来,槐树乡党委书记戴沅航、乡长李昊等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到各村防火指挥部,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戴沅航等人都与防火指挥部的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麦收进度、安全防火、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一线人员驻点就餐、巡查和夜间值守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做到人在岗、心有责,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向他们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相关常识,引导群众当好禁烧“监督员”,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麦收期间不出现一处火点火情。

通过到一线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防火人员送来了夏日清凉,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拉进了干群关系,增强了一线防火人员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战役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推动了槐树乡的“三夏”麦收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