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37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6月8号,遂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为“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的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遂平县人民检察院党委书记、检察长黎梅香向媒体介绍了检察机关2020年以来公开听证工作情况,并对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内容和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2020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公开促进公平、以公平赢公信,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各界社会人士和人民群众走进检察机关座谈、参观办案现场、案件管理中心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当事人单位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深度参与到听证工作中,扎实推进检察听证工作,充分体现了“听民声、解民忧、努力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结果。

       记者:袁智豪  晋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