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办事处举行村(社区)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3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世杰)近日,遂平县莲花湖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该街道7个社区的负责人分别与河南千扬律师事务所和遂平展志律师事务所律师签订法律顾问聘用合同,正式建立法律服务关系。

签约仪式上,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中祥指出: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法治惠民工程,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建立群众与法律顾问的互动机制,与法律顾问形成合力,致力提升社区的法治建设水平。同时希望受聘的法律顾问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优势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专业优势,为莲花湖办事处法治工作献言献策,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项活动的开展,彻底解决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推动新形势下以法治村,满足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对提升社区依法治理水平、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述诉求、解决矛盾纠纷,对提升社区依法治理水平、促进基层法治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