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麦田防火提高服务质量
浏览次数:36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冰)6月10日,遂平县气象局局长周扬一行到褚堂街道办事处,就气象服务、扶贫、麦田防火、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等工作与该办事处负责人进行座谈。

周扬表示,气象局全体人员一定要坚守初心,立足本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一定要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针对各方需求,全方位提供及时准确的天气预报;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在街道办党工委的领导下,全力配合屈庄村“两委”全面做好各项中心工作。 周扬到帮扶村褚堂街道办事处屈庄村看望驻村队员,希望驻村队员在办事处党工委的领导下,与屈庄村干部、群众一起,在做好扶贫、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也要配合村委做好其他各项工作。 

今年麦收期间,土地干旱严重,天气复杂多变,最近一段时间又持续高温,对夏播极为不利。针对今年麦收期复杂多变的天气特点,遂平县气象局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将长、中、短期天气预报、警报和农业气象周报等天气预报信息及时发布;全力以赴开展麦田防火及夏播气象服务工作,保证高质量、高标准为麦田防火及夏播提供及时准确的天气预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