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就“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34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1日,县委书记何冬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企业,就“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参加调研。

  何冬一行先后来到今麦郎饮品、惠强新能源、通泰驾校等企业,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何冬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躬身入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何冬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将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服务上动真情,在帮扶上见真章,在办实事上用真心,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凝聚起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一线工作法”,紧盯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重点、关键点,列出问题清单、持续畅通沟通渠道,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要完善体制机制,在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创新、防范企业风险等方面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帮扶台账,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效能,进一步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

       记者:周俊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