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行2021年度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13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号,我县举行2021年度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县人武部政委牛绍雷、副县长茹纯洁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的通知》。随后对2021年度义务兵优待金进行了现场发放。

  副县长茹纯洁指出,此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让军人成为受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对全县现役军人和家属的崇高敬意和亲切关怀。要继续强化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成为全社会的共同心声。要进一步强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尊重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在全县形成尊重军人军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人武部政委牛绍雷主持仪式并讲话。

  牛绍雷首先向长期关心关注国防建设的领导、向常年服务军队的军人和送优秀子女参军的军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牛绍雷指出,遂平县有着“当兵光荣、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优良传统,希望军属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里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扎实工作,愿他们在部队立功受奖、捷报频传。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