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召开2021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31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提升全县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水平,遂平县卫健体委、卫生计生监督所于2021年7月22日在卫健体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议。全县18个乡(镇、区)、办事处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公共卫生分管副院长和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遂平县卫健体委生分管副局长邢光强同志为此次培训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紧迫感,强化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主动性。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做好日常巡查,健全卫生监督协管台账,认真做好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培训会紧紧围绕《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进行讲解和指导,重点对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中的食源性疾病和相关信息报告、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学校卫生服务、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信息报告、职业病防治信息报告、计划生育相关信息报告进行了认真讲解。

  会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书面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卫生计生协管人员对卫生计生协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促进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