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和兴镇->综合信息
和兴镇和兴村党支部自发捐款捐物驰援新乡救灾
浏览次数:605 投稿:和兴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和兴镇和兴村党支部自发捐款捐物驰援新乡救灾

为帮助新乡等地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遂平县和兴镇和兴村党支部自发捐款、捐物,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组织就是一个堡垒,7月25日下午1点,和兴村党支部进行了简单的发车仪式,带着四百件方面和三百件矿泉水等第一批物资驰援卫辉。

当天下午6时许,满载救援物资的运输车辆到达卫辉市救灾指挥部指定物资捐赠点,为受灾人民送达了紧缺的生活物资。

据了解,遂平县和兴镇和兴村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惟的号召下,党员干部踊跃捐款,遂平县农业机械报废拆解有限公司、遂平县和兴恒信牧业设备有限公司等积极响应,仅半天时间就捐款23000多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