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119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研究了《遂平县关于开展“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体现到行动上,把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加快实施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要千方百计抓经济运行,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奋力推动遂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坚决守好生态保护红线,加强规划管控,将生态保护红线作为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和关键,守牢生态保护红线,尤其是要加强西部山区、水源地等生态保护红线区域的保护,对新增乱占耕地、非法采矿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杜绝不合理开发建设活动对生态保护红线的破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