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关于无症状感染者陈某立的流调公告
浏览次数:265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7月31日14:20分许,遂平县疾控中心通过网络预警系统发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李某英系我县居民,立即组织人员对其社会关系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陈某立,男,69岁,系确诊病例李某英的丈夫,现居住地为遂平县灈阳街道某小区。

  二、活动轨迹

  李某英于6月24日在郑州市六院住院,期间一直由丈夫陈某立陪护至7月30日。7月30日晚20:30分左右,陈某立乘坐网约车从郑州市抵达遂平县城家中;7月31日上午9时许,其女儿陈某平携其外孙谭某某到其家中,协助打扫卫生;9:40分左右,其外甥媳妇蒋某倩独自开车将儿子谭某某接走。

  7月31日早6时许,陈某立与邻居李某某在各自门前间隔1米左右交谈,而后李某某接触其妻子和外孙2人。

  上述人员均已按照防控方案落实管控措施。

  7月31日15:10分左右,陈某立被120车辆送至县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隔离、检测。当晚21:30分左右,两次核酸为阳性,经专家研判,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按照省市安排,于8月1日凌晨1:50分左右,闭环转运至郑州岐伯山医院集中救治。

  遂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凡与上述人员存在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或疾控机构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时,应及时拨打120或到当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 


遂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