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办事公开->交通
遂平公交公司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75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8-03

       鉴于近期江苏南京等地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为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对重点人员行程轨迹及时有效追溯。按照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为详细掌握乘客的健康状况和乘车信息,自即日起:

  遂平县城区所有公交车辆恢复扫码乘车规定,请广大市民乘客佩戴口罩、提前扫码,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后有序排队乘车。健康码显示红、黄码的人员严禁乘坐公交车辆。具体步骤如下:

  1.每辆公交车的车门处都张贴的有专用的乘车二维码,乘车请您先主动扫码,向公交车长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绿码后,再进行刷卡乘车。持“健康码”黄码或红码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并按相关规定处置。
  2.无智能手机的老人或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乘客,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方可乘坐车辆。
  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配合遂平县公交公司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遂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