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7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4号,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王红新及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按照从严、从紧、从快、从细的要求,开展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保持高效运转,确保充分发挥作用。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和防控措施,更加严密细致地做好机场、口岸等重点部位全程闭环管理。坚持“人、物”同防,强化边境口岸管控,严防疫情从境外传入。要严格落实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措施,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

  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何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调度,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和措施,全面做好常态化监测筛查、疫苗接种、应急物资准备等工作,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屏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