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遂平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持续招募中!
浏览次数:18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8-13

共青团遂平县委
关于持续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8月13日全县各乡镇开始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为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展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团县委决定持续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积极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图片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近期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通行码显示未见异常。

4.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志愿服务工作统一安排。

5.已接种新冠疫苗者;具备医药救护、心理疏导等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优先。

二、服务时间

即日起积极准备,随时待命,依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各志愿服务活动而定,近期主要任务是服务核酸检测工作。

三、具体要求

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需征得家人同意,志愿服务期间统一接受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具体志愿服务任务将由所在地团组织统一安排。

四、报名方式

志愿服务原则上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不跨区域开展,有意愿参加的青年志愿者请结合现所在地,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遂平县疫情防控志愿者交流群。入群后请将本人群昵称改为“姓名+居住地+联系电话”,随时关注群内相关通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