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聚焦两会】尹永彪等县领导参加遂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17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宗喜、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参加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财政、计划等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府的工作报告规划科学合理,思路清晰,切实总结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县未来发展制定了纲要,是一个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好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讨论中,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就“大班额”、建分校、废品收购、农村基础设施、老城改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周俊生 亚南 王雷 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