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张新领来我县调研国有粮食企业储藏设施和高标准农田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9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张新领带队来到我县就国有粮食企业储藏设施和高标准农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褚堂街道粮所、文城乡粮所、阳丰镇粮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郑玉林、张新领一行都详细了解当地高标准农田数量、质量和分布等总体情况,以及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储备规模、粮食储备、安全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我县粮源把控、收储流程、存储现状、发展规划及高标准农田数量、质量和总体分布等情况,以及当前在资金、技术、人才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郑玉林指出,粮食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关乎民生保障,关系社会稳定。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把控储存数量,严把粮食质量关,确保全县粮食工作持续向好。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

       郑玉林强调,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对促进土地流转,调优产业结构,促进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