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视频会
浏览次数:3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14

  近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及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上突出位置。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要聚焦攻坚重点,切实抓好脱贫户收入算账工作,确保应享受的政策全部兑现到位。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明确重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精准落实。持续抓好动态监测帮扶。按照“一手抓动态监测、一手抓分类帮扶”的思路,抓好新识别监测对象的动态监测帮扶,全面摸查排查、实施动态监测和分类帮扶。要持续抓好稳定增收帮扶,算好重点脱贫群众收入账,及时通过产业、就业、金融等扶持措施,促进稳定增收。要持续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深入排查“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确保问题清零。要持续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确保扶贫项目资产保值、增值、持续发挥绩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凝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上来,夯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督导问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在会上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记者:晋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