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工商联调研组深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38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0号,省工商联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就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汇报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

  县长侯蕴在会上作了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发展情况。侯蕴说,遂平区位优势突出,自然条件优越,农产品资源丰富,创业环境优良,参与调研的企业与我县农产品加工产业匹配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县发改委、商务局、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在会上做了项目推介。三全食品、好想你、盘古商会、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河南精度实业、天中生态农业科技、克明面业,名品彩叶等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我县营商环境及下一步项目对接作了座谈交流。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梳理出一批“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企业,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委、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和支持工商联工作,关心民营经济,关心民营企业。民营企业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更新管理理念,用足用好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办好自己的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开启村企携手共建、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克明面业、领鑫农业、容大农业、名品彩叶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张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