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投产仪式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15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号,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投产仪式在我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副市长孙继伟、县委书记何冬等市县领导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出席仪式,平煤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主持仪式。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主持仪式。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会计师、尼龙材料(遂平)公司执行董事陈文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主要生产设备和控制系统位于国际领先水平。作为中国尼龙城遂平产业园首期启动项目,它既是蓝天化工公司转产搬迁、退城进园的主要载体,也是集团壮大尼龙产业、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1万吨,二期1.5万吨,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利税1.3亿元以上,未来将在推动产业转型、解决地方就业、拉动区域经济等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县委书记何冬在投产仪式上致辞。

  何冬指出,近年来,遂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探索遂平县域经济实践路径,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此次投产的BOPA薄膜项目,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构建“大尼龙”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原平煤蓝天遂平化工厂退城入园转型升级项目。项目的投产为加快县域内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遂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她希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以此次项目投产为契机,不断加大在遂投资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加快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贡献力量。遂平县也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坚持“厂区内的事情企业做、厂区外的事情政府办”,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巩固拓展“一企三员”服务机制,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宽松、高效、舒心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在遂平安心经营、放心发展,共同助推遂平现代制造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在投产仪式上致辞。

副市长孙继伟在投产仪式上致辞。

  孙继伟指出,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投产仪式也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近年来驻马店市项目建设取得的重大结果,为全市尼龙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对于推动我市高端尼龙包装材料领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构建尼龙产业格局具有重要的战略里程碑意义。我们将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尽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营造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称心的环境,让一流高效的经商环境成为驻马店的最亮标识。孙继伟希望,遂平县及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这次投产仪式为契机,强抓机遇、转变职能、创新机制、加大力度,推动尼龙产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宣布了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投产令,并与中共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跃勇共同按下了项目启动球。

  仪式结束后,参加投产仪式的领导还深入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记者:威力 晋鑫 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