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拥军模范企业”慰问驻军
浏览次数:47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17

  军民一家亲,共话鱼水情。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遂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拥军模范企业”遂平全友家居、大拇指食品慰问广大驻遂部队。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武警中队,给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部队官兵长期坚定支持遂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又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在节日期间保障全县人民消防安全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来到县人民武装部,人民子弟兵,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县人民武装部一直以来都是军地双方的沟通桥梁,积极协调军地关系,促进军地沟通,为地方抗洪、抗疫、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遂平全友家居、大拇指食品负责人表示我们企业将持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耀林表示,企业主动参与到慰问驻遂部队官兵中来,是我县积极践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政策的生动实践。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于双拥工作中来,让崇尚革命情怀、崇敬退役军人、尊敬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