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沈寨镇开展“清理杂草美化环境”活动
浏览次数:37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晓方 刘青龙)由于今年雨量较多,绿地杂草生长迅速,不仅影响了街道的环境卫生,同时也造成了蚊虫繁殖的聚集地,为了进一步美化街面环境,净化群众居住环境,9月16日起,遂平县沈寨镇政府全体公职人员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环境”活动。

活动中,沈寨镇政府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顶着高温、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对沈寨镇街面内的杂草和卫生进行全面清理。环卫工人将清理完的杂草及时清走,防止蚊虫滋生。经过两天的清理,杂草和垃圾彻底清理干净,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加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美化了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做好幸福和谐卫生乡镇,为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大家也在用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