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46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号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皇甫永强、张燕、江海松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暨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和“十大战略”重要思想。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汇报了全市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治理赴京上访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汇报了全省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卫东汇报了省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县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中。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要做好农洽会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人民办实事”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办好惠民实事,做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检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工作大局”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改革创新发展,高标准推进产业园遂平区域建设,以产业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若愚 晋鑫 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