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万人进万企”法治体检活动
浏览次数:3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云龙)为认真了解遂平县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情况,深入贯彻“万人进万企”服务承诺。9月17日,遂平县司法局组织部分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律师走访了部分企业。

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对遂平县行政执法部门积极认真履职,采用信息引导、提醒、警示、劝导等方式开展的服务型执法,表示理解和认可。对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系列举措,推行“就近办理、一网通办等”便民措施,为企业办理相关事项提供的便利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

企业家们对司法局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提供精准高效的送法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今后如何有效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对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走访活动中,县司法局向企业发放了学法、普法的相关资料。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