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4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号,我县举行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电商直播大赛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县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扩大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活动旨在挖掘和培育我县本土的“网络达人”,推动我县商务新业态的发展,全面提升我县产品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

  商务局负责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要求。

  评委代表及参赛选手分别作了发言。

       副县长王红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积极推介和营销“吴房记忆”农产品网络销售公共品牌,2020年,全县农产品电商交易额达1.7亿元同比增长30%, 成为推动遂平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驱动力;电商直播促进新增就业2000余人,同比增长50%,为推动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红新希望广大电商工作者要以直播活动为载体,以电商赋能企业、以网络串联消费,带动一批电商机构、孵化一批网红产品、培养一批带货达人,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多元化、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消费扩容提质、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新动力。

  随后,王红新宣布“遂平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正式启动。

      记者:俊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