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双拥考评组来我县就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浏览次数:10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进行考评验收。市委办二级巡视员谢富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县领导尹永彪、史光辉、牛绍雷、茹纯洁等参加考评验收。

  副县长茹纯洁主持考评汇报会并致欢迎词。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拥专题片《枝叶总关情 同心筑双拥》。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汇报了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省考评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和平作了讲话。

  汇报会结束后,省双拥考评组进行分组考评检查

  考评组查看了我县双拥创建氛围、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国防教育成果、新建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新兵体检中心、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县双拥模范创建资料。调研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优抚对象测评。省考评组对我县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围绕“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的工作目标,以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为抓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活动方式,全面落实政策,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后,我县将根据新形势、新阶段双拥工作的新特点、新问题,按照省双拥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遂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张磊   周俊生  袁智豪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