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行“庆华诞、迎丰收、跑向现代化”美丽乡村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328 投稿:管理员 来源:云上遂平 发布时间:2021-09-26

       (记者:张源、晋鑫、亚南、王雷)9月22号,遂平县“庆华诞、迎丰收、跑向现代化”美丽乡村健步走活动在阳丰镇朱屯村举行,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和乡镇的13个代表团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鸣枪,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比赛的人员井然有序地迈开步伐,走出起点。此次健步走全程4公里,围绕阳丰镇朱屯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穿行田园风光,环绕名品彩叶,展示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4公里,围绕阳丰镇朱屯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穿行田园风光,环绕名品彩叶,展示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在1个小时健步走活动中,队员们身着各色的队服,在美丽乡村间阔步行走,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呼吸着清新空气,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现出砥砺奋进、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走出了气势,走出了欢乐,也走出了对健康追求的热切期盼。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呼吁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乡村美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