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洽会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44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河南省政府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河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宋虎振,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跃勇出席。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副县长王红新参加签约仪式。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吴晓玲主持仪式。

  据了解,我县在大会重点签约的项目为福建金冠园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调味品及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