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
浏览次数:65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号,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考察团来我县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进行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五得利集团遂平面粉有限公司、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县在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农业基础条件较好,农业科技水平较高,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科学,成效显著,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的理念新、模式好、效益佳,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现代农业共同发展。  

     记者:威力 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