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县“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3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县,就“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座谈会上,今麦郎、五得利等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检查组对我县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两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加大“两条例”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有效监督,强化营商环境刚性约束,真正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要以“万人助万企”为重要抓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扣“两条例”内容,依法履行职责,按照要求,全力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