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河南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遂平分会场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19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8号,河南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遂平分会场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县集聚区举行。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强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介绍了项目情况。河南中禾热电联产项目是遂平县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国家关于《燃煤锅炉节能环保综合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河南省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的集中供热重点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占地面积129.95亩,计划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主要新建2×200t/h高温高压低氮燃烧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CB25-8.83/4/0.98型抽背机组,配套建设主厂房工程、辅助生产工程及相关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对我县产业集聚区的工业企业的集中供热和城区居民供暖,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工业投资环境,提高城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在致辞中说,中禾热电联产项目是我县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项目签约一期、开工一期、投产一期、滚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我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不仅能够有效破解我县企业“用热难”问题,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工业投资环境,对于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综合承载能力必将起到极大的支撑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强化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意识。基金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转,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拉动高效率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施工单位要严把疫情防控关、质量安全关、建设进度关、环境保护关,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动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何冬宣布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遂平分会场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奠基。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挥锹铲土,共同为项目奠基。 

记者:若愚 晋鑫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