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7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县委书记何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锋陪同。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县车管所、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国家电网遂平中心供电营业厅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县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两条例工作情况。

  彭宾昌对我县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两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此项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硬,取得效果明显。彭宾昌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行政工作职能,贯彻落实好两个条例,将优化营商环境和贯彻落实两条例落实落细,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晋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