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多部门联合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0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3号,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冯颖颖出席活动并观看展板。

      据了解,此次国际减灾日主题为“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强调建立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方协作的灾害治理模式,提高全社会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各宣传点悬挂防灾减灾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科普灾害事故防范应对措施和灾害自救互救等基本知识,让群众了解掌握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

       县应急管理局杨硕:今天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我们应急管理局牵头,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能力”这一主题大力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记者:张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