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125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中央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遂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强化本部门的财务管理,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实现惠企利民,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