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52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7日,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隐患进行彻查彻改。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一、重在隐患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重点时段,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深入彻查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化工行业、高层建筑和“九小”场所、道路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和居民住房、燃气煤气和热力管道等重点领域隐患。二、重在隐患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整改,督促形成整改闭环,确保依法依规整改到位。三、重在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