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遂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的公告
浏览次数:10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合理规划布局烟草制品零售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遂平县烟草专卖局拟于近期举行《遂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人范围

凡遂平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准备申请办理、正在申请办理或者已经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烟草制品消费者,其他与遂平县卷烟零售点布局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同时,出席听证会的申请人代表应当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和途径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申请人报名,公告时间为三个工作日,额满为止。

申请人应到遂平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办理报名登记。地址:遂平县灈阳镇工人路烟叶仓库,联系电话:0396-4923055、13513981011,联系人:陈大军。

申请人申请时须本人提供身份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人需提供许可证副本。

(三)听证参加人的确定

参加听证代表人数定为6人。其中,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代表2人,有经营卷烟意愿者代表2人,消费者代表2人。

会议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四)听证通知

举行听证会前7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将听证会的时间、地点、听证事项等通知听证参加人。







                                                                               遂平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10月19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