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
浏览次数:52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出彩河南人 楷模发布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和乡村光荣榜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随着我县“好人之城”品牌建设的推进,先进英模人物不断涌现,不仅为遂平造就了丰富的精神文明财富,也增强了城市的软实カ。如今,从“遂平好人”到“遂平人好”,“好人之城”的形象正成为遂平城市的鲜明旗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遂平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与道徳支撑。

  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吴房义工联合会”代表和乡村光荣榜“好党员”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徳模范,持续打造遂平“好人之城”品牌,力争推出更多的道德模范和各级好人,进一步现固我县“好人之城”品牌建设成果。要深入挖掘、常态化开展评选活动,切实把事迹典型、引领作用、个人素质高的先进人物选树出来,进一步提高遂平县“好人之城”的社会影响力。要关心关爱遂平好人,増强英模人物的自豪感,打造好人“幸福家园”,在全社会造营造尊重好人、理解好人、服务好人、关爱好人的良好氛围。要把握关鍵,打造“好人之城”,用一个个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好人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着力营造崇德向善见思齐的良好风尚,以“好人文化”塑造“好人之城。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号召全县各单位要通过英模人物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让学模范、做好人在全县蔚然成风,传承善良、传递善举,进一步打造遂平“好人之城”品牌,为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晋鑫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