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槐树乡->综合信息
心系群众办实事点滴解忧暖民心
浏览次数:520 投稿:槐树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心系群众办实事 点滴解忧暖民心


2021年108日,槐树乡接到来自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承办单,袁庄村郭老庄东队村民郭爱平同志以拨打12345市民热线的形式,由衷的对槐树乡党委政府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10月2日,郭爱平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了党委书记戴沅航电话,向戴沅航反应家门口是一个死坑地,水流无法排出,给家人的出行带来不便。戴沅航接到电话之后,立即与袁庄村支书进行联系,了解实情。并安排分管领导与村干部结合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分管领导与村干部立即行动,积极协调,开挖排水沟,填放管道,排放积水。107日,郭爱平家门口焕然一新,再无积水困扰。

学史力行,为民务实。槐树乡党委政府将继续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实事当中,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