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首个乡村文化合作社——褚堂街道屈庄村民间艺术文化合作社成立授牌
浏览次数:9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7日上午,褚堂街道屈庄村迎来了一件喜事:乡村文化合作社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屈庄村民间艺术文艺队成立以来,运用文艺汇演的形式,积极宣传党史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弘扬先进文化、倡树文明之风,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现新农村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活动,起到了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勤俭节约的表率,为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良好作用。

  褚堂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东辉主持授牌仪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东升宣布遂平县乡村文化合作社成立,并向褚堂街道屈庄村授予了“民间艺术文化合作社”牌匾。屈庄村村支部书记张景成介绍了屈庄村民间艺术文化合作社成立的历史背景、获得的荣誉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向合作社的社员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授牌仪式前,大家实地参观了屈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视察了村史文化展墙、文化活动室、数字资源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教室等区域,对屈庄村高标准打造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现代化新村室等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