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4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2日上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我县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等四个班子领导参会。

  报告会上,施芝鸿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第五、六部分的论述和论断”“决议第七部分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习领会深学悟透,宣传宣讲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要见果见效,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遂平建设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