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35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遂平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水平,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扎实推进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方职责,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做好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准备。加强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及时向各有关方面发布预警通知;加强局部性、突发性灾害的监测预报,完善落实应急预案及各项事故预防措施,做好应急物资、队伍准备,坚持领导带班值守。要结合我县实际,狠抓各项法规制度及省市会议要求落实,在落实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