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
浏览次数:8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许江)2021年11月30日下午,遂平县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长、中心教研组长、初中校长、初中业务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城区各学校校(园)长、业务校(园)长,教研室学科教研员及受到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青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冬梅对2020-2021学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为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花庄镇中心学校、槐树乡初级中学三个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最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作了重要讲话。

王鑫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坚持办学方向“航向标”、抓住人才培养“根本点”、走好内涵发展“康庄道”、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五个方面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鑫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保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用心谋教育发展大事、专心于教育改革要事、全心成人民期盼美事,为实现遂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